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2022-08-19 21: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楚怡)为充分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热情,弘扬“‘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精神,传递正能量,8月19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宏军主持,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医师重温了医师誓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医师、“30年医龄”优秀医师及医疗急救技能竞赛优胜选手。

刘宏军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天职,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牢记医者初心,常怀医者仁心,勤修医者匠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抱负,融入到对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忠诚上来,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当患者信赖的医生,为争创患者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

院长罗建国强调,要刻苦钻研,全面提升专业诊疗技术和服务,增强“能看病、看好病”的能力;要以医院发展为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公立医院重点工作综合巡查整改工作,持续推进专科建设和医保收费系统改革,全方位补齐短板弱项;要创新优质服务方法,积极开展卓越服务活动,构建“让患者更安全,让医疗更有效,让患者更放心”的卓越服务体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2022年度娄底市最美医师肖朝辉及该院优秀医师王琳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严守制度,恪守医德,刻苦钻研,全面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更温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9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