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民康医院党组织结对联建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8-29 14: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袁雯)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院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医者红”党建领航工程,全面推进“一活动一行动”,近日,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杰一行来到民康医院调研,双方就结对联建、共谋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一致共识。市一医院党委办主任邱琼,党支部书记黄劼、袁雯,康复医学科主任周彪陪同调研;民康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明,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运莲,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周菲菲及支委班子、党员代表8人参加调研。

张明首先代表民康医院对与市一医院党组织结对联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市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及党建工作联点共建单位,民康医院衷心感谢杨书记一行的到来,希望在市一医院的帮带下,党建与业务两方面都能迈上更高的台阶。随后,王运莲介绍了民康医院基本情况,并从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结对帮带、树立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强院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市卫健委派驻民康医院的党建指导员,周菲菲表示近年来,民康医院以党建为引领,强学科、促业务,充分发挥了“市委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标杆作用,希望市一医院能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民康医院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杨杰在听取了民康医院的汇报后对民康医院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其找准定位,在新一轮医改形势下积极面对挑战、抓住机遇,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长远发展的道路。他表示,针对民康医院提出的完善双向转诊、帮助业务培训、免费跟班学习等问题,市一医院定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市一医院也将会在3年结对联建过程中加强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对口支援“传、帮、带”作用,协助民康医院优化管理架构、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医疗质量,为周边群众就近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为期3年的全市公立医院党组织和民营医院党组织开展的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是全面推进“一活动一行动”“医者红”党建领航工程的重要载体,针对联建双方工作实际、调动联建双方积极性,实现公立医院党组织和民营医院党组织融合互动、协调发展,并进一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民康医院此次党组织结对联建的接续合作是精诚推进“医联体建设”的深化和延展,必将推动双方医疗卫生体系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切实将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全市人民群众,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安康。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