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09 1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4.wm.jpg

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罗君)为贯彻国家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根据省、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9日下午,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集中培训学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通过列举实例说明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湖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条例》等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

在宣传周期间该单位通过单位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播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制作张贴了内容为“提倡文明上网 共建网络安全”的宣传专栏,向单位干部职工及所在小区居民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在单位工作微信群转发“网信娄底”微信公众号“娄底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链接,组织职工进行在线答题。并组织党员志愿者进区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推广普及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理念,增强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3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