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首届健康技能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果 周炫 编辑:雷雷 2017-01-22 2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后,全体学员还进行了结业汇报展演。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天果 周炫)近日,湘潭市首届健康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湘潭市健康教育工作暨推进医疗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健康教育专干参加,38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全民健康知识与技能,湘潭市健康教育工作暨推进医疗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开设了2016年全市健康技能培训班。自2016年10月21日开班至今,三个月的学习中,湘潭市健康教育所精心组织、聘请了一批优秀专家,免费给学员们传授太极拳等健康技能。专家们耐心传授,学员们刻苦研习,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文著指出,此次培训层次高、针对性强、效果好。希望学员们坚持练习、积极推广,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推进健康湘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专家作了精彩点评,主办方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通报表彰了优秀学员。会后,全体学员还进行了结业汇报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天果 周炫

编辑:雷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22/422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