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召开2017年卫生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张建辉 编辑:曼曼 2017-03-16 12: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3月16日(通讯员 彭志刚 张建辉)3月15日上午,永州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卫生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调研员唐永华主持会议,市卫计委主任欧阳德群作工作报告。

  欧阳德群对2017年全市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预防为主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医疗卫生服务、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肖东民要求完成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要在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上精准发力,要在完善基层卫生服务网络上精准发力,要在深化计生服务管理改革上精准发力,要在补齐短板聚焦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要在强化廉政建设转变作风上精准发力。

  谢景林强调,一要顺势而力,抢抓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新机遇。深刻把握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新趋势,顺应人民群众健康新期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医疗卫生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健康服务,以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二要善作善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预防为主,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以基层为重,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以健康为中心,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好基层为重和服务为主的问题,全面建设健康永州。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强大力量。对今年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一项一项分解,一步一步展开,一件一件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张建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3/16/421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