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启动全国心肺复苏普及进亿家健康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段斌 周炫 编辑:曼曼 2017-05-04 1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5月4日讯(通讯员 段斌 周炫)近日,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副主任委员宋维、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副教授刘亚华、湖南省急诊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李小刚、湘雅医院急诊科教授李湘民等4位省内外专家,分别将《中华精准健康传播基地》《心肺复苏学医教研基地》《腹部心肺复苏应用转化基地》《全国心肺复苏普及进亿家精准健康工程建设单位》等4块牌匾,颁发给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至此,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湘潭地区首家“全国心肺复苏普及进亿家精准健康工程建设单位”。

  中华医学会科普分会汇聚了医学界各领域的领军人物。2015年底,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了“全国心肺复苏普及进亿家健康工程”,项目是为了大力提升基层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医疗机构人员的健康素养与急救技能,逐步实现千万民众心肺复苏普及、急救技术进入亿万家庭的目的。目前,已有多家地市级医院加入行列,建立了地市级“精准健康传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段斌 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04/421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