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办产科急救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郑洁 编辑:曼曼 2017-10-24 14: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产科急救知识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严素 郑洁)为更进一步提高岳阳市各级医疗机构产科质量,全面提升岳阳市360万妇女儿童生活质量,近日,由岳阳市卫计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的了2017年危重孕产妇抢救成功病例评审观摩评审会暨产科急救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医疗助产机构、妇幼保健院的分管副院长、医务科长、保健部主任、孕产保健部主任、产科主任及产科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产科主任丁依玲教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ICU科主任吴鹏教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仕元、产科主任肖锦艳、妇保科主任姚志红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对产科急救知识培训及危重孕产妇抢救成功病例进行评审及观摩,对基层产科疑难杂症及技术知识问题进行解答,并授课指导。此次会议为提高产科质量及对危急重症孕产妇的抢救能力,防范医疗纠纷发生,降低岳阳市孕产妇死亡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郑洁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4/419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