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四价宫颈癌疫苗在武陵源上市接种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陆姚姚 编辑:曼曼 2017-12-19 15: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接种宫颈癌疫苗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谭小林 陆姚姚) “两周前我就来预约了接种服务,昨天接到张家界武陵源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电话,今天一大早,我就赶紧请假来了,没想到还是这里第一个接种宫颈癌疫苗的。”家住张家界武陵源区,今年32岁的李女士在接种宫颈癌疫苗后,高兴地说道。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也是女性第二大高发癌症。12月1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一批四价宫颈癌疫苗在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接种。截至当日上午11点,共有27名适龄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预约人数已达482人。

  此次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上市的是一款名为“佳达修”的四价宫颈癌疫苗,适用20岁到45岁的女性,可预防四种HPV病毒引发的宫颈癌和其他疾病,能降低70%的宫颈癌和90%的生殖器疣等发病风险,共需接种3针次,即首次接种后,两个月之后接种第二针,首针六个月后接种第三针。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能够预防部分的宫颈癌,但也不能一劳永逸,也需要定期体检,早发现,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陆姚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9/418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