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精准扶贫医疗慈善晚会募集善款232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妍 编辑:曼曼 2017-12-20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广州市慈航慈善基金会桑植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授牌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妍)12月15日,张家界桑植县举行“健康路上•有爱同行——精准扶贫医疗慈善救助桑植站”。晚会旨在凝聚社会力量,关注弱势群体健康,建立医疗慈善专项救助基金,把零星分数的慰问帮扶变成常态化和规范化,助推精准扶贫与医疗救助进一步融合,搭建健康桑植精准扶贫的长效救助机制。此次慈善晚会募集善款232.41万元,将全部用于桑植县贫困病患者的救助和治疗。

  晚会在《鼓舞倾城》中拉卡序幕,沙画表演、杂技表演、少数民族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在音乐中诉说故事,在歌舞中凝聚爱心,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事业,用爱心为他们创造温暖的社会和美好的世界。

  晚会上,还进行了广州市慈航慈善基金会桑植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授牌仪式。该基金会由桑植县民族中医院携手广州市慈航慈善基金会成立,专款专用,阳光透明,以缓解桑植贫困病患的看病压力,帮助他们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随后,晚会还为慈善义诊中筛查出的贫困病患现场发放了健康关爱卡,贫困病患凭此卡前往桑植县民族中医院眼耳鼻喉科住院治疗便能享受慈善补贴政策。晚会还进行了爱心募捐。

  桑植县民族中医院携手广州市慈航慈善基金会、广州市林云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配合桑植县委县政府在医疗领域内通过慈善救助落实精准扶贫,致力搭建健康桑植精准扶贫的长效救助机制,推动全县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妍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0/418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