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启动“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刘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14: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刘俊)12月28日,张家界市“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召开,动员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有利时机,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掀起冬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高潮,为新一年的计划生育工作开好步,起好头,推动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

  此次服务活动从2017年12月1日开始至2018年3月31日结束,主要是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和补救措施、已生育二孩及以上对象的长效节育措施和已孕政策外多孩的补救措施等。期间,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地组织工作督查,对行动快、措施硬、效果好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对行动慢、措施软、效果差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既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又要清晰地认识到相关政策的实施给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也带来了一定挑战;要切实履行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按照“认识要高不牢骚,标准要高不敷衍,成效要高不作秀,督查检查不走形势,不走过场,该表扬的要表扬,该批评的绝不留情面”开展工作;要注重工作方式,讲究工作质量,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等广造声势,狠抓检查督促,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刘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8/418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