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开展脑瘫儿童户外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09: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脑瘫儿童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举办脑瘫儿童户外亲子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脑瘫儿童的认知和语言沟通能力,强化患儿主动参与的能力,从而有效促进他们的康复。永定区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志愿者、在区妇保院接受康复治疗的18名脑瘫儿童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及其家属纷纷踊跃参加各项互动环节,并与志愿者们共同表演了手语舞和感恩之歌,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每位儿童发放了牙刷、纸巾等生活用品,让每个脑瘫儿童和脑瘫儿童家庭都感受到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8/418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