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年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7 09: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 (通讯员 石慧)1月12日,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湖南省产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年度工作会暨产科质量指标及控制标准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大主任游一平当选为新任产科质控中心的主任。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强调,省产科质控中心的所有专家要积极统筹整合资源,提高产科综合救治能力,前移产科质量关口,提升妇幼健康工作和产科工作质量,全力保障母婴的安全。

  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的工作,通报了国家和省内产科相关质控数据;对《国家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管理新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在全省全面开展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加强对高危孕产妇的管理、救治,提高孕产期保健服务质量;与会专家还就《产科专业质量管理控制指标》及2018年的产科质控中心工作计划开展热烈的讨论,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为全面推进2018年全省产科质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7/4181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