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婕 编辑:曼曼 2018-05-28 16: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婕)为进一步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履行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服务承诺,长沙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2018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期间,持续开展家庭医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

  5月25日上午,开福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在省卫计委机关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推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职能、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主要内容,突出中医药“治未病”的专业特色,对职业人群亚健康、慢性病进行重点的健康指导和干预治疗。省卫计委240余名机关职工和离退休干部现场接受了省中医附二院和长沙市部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提供的政策咨询、健康体检、“健康小屋”体验和中医康复治疗等项目,部分职工还现场登记了居民健康档案,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作为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长沙市所有常住居民均可以联系居住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通过自愿选择签约服务个性化服务包,享受到“量身定做”的优质、便捷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婕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