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月宝宝额部长有血管瘤 家长操碎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29 11: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枚)家住长沙的谭女士为她十个月大的宝宝操碎了心,洋洋患有额部、鼻根部混合型血管瘤。最近,她带着孩子来到长沙启华医院进行复查。

  据谭女士描述,洋洋在出生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额头上就长有条形的“皮下肿胀”。当地医院的医生说过段时间会慢慢淡化,谭女士也就没有特别去注意。直到洋洋20天的时候,额头上的疤印越来越明显,这才引起全家人的重视。

  在经过2-3次的生物等离子微创导入治疗术后,洋洋的病情大有好转,额部和鼻根的疤痕也渐渐淡化。长沙启华医院杨明章院长解释道:该患者的血管瘤正处于发展期,出生后血管瘤不断增生扩展,迅速向周围皮肤及深层组织侵犯,如不及时治疗,将会迅速增大,给皮肤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杨院长也提醒广大市民,要对血管瘤引起足够的认识和重视,特别是刚出生的小孩子得血管瘤的几率很大,要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另外,在夏季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冒、术后感染等现象的发生,影响患者的治疗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