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涂防晒就长痘 夏季到底如何正确防晒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30 10: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付茜)家住长沙雨花区的陈女士,一到夏天脸部涂完防晒用品后就会长痘,并且痘痘持续时间很久,很难消除。困惑陈女士很多年,近日,陈女士实在无法忍受自己的痘痘脸,前往医院进行面诊。

  医生告诉陈女士,夏季由于气温升高、阳光照射脸部油脂分泌旺盛,涂上厚厚的防晒霜毛孔容易堵塞,分泌不畅通,容易起痘痘。而陈女士就是油性肤质,选择的防晒产品不当且后续清理不够,导致痘痘很难消除变得更加严重。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建议:不同的防晒产品有不同的适用对象,尤其对油性皮肤来说,应该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最好是购买防晒用品前,做一次准确的肤质检测和皮肤测试,了解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防晒用品,不要盲目防晒,避免给皮肤带来的不适感。尤其孕妇和儿童,在使用防晒产品的时候,更是要注意产品里是否有含有害金属元素,避免给胎儿和小孩带来严重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30/416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