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纹眉伤口处理不当 导致感染肿胀睁不开眼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31 0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夏季炎热,细菌最易滋生,稍有不慎,伤口就会发生感染化脓。家住岳阳市的邓雅(化名)就因为纹眉后伤口处理不当,感染并化脓,肿胀不堪。5月28日,邓雅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寻求帮助。

  邓雅从小眉毛就奇特,天生眉尾往下长,俗称“吊丧眉”。自学修眉之后,暂时摆脱了困扰。最近因工作繁忙,为了节省时间,邓雅便在朋友圈里表达了想要纹眉的想法,没多久,朋友圈一位朋友就回复可以帮忙实现纹眉心愿。一番交流后,邓雅发现这位好友是作美甲的,店子离得不远价格也公道,便敲定在好友店里纹眉。纹眉后,尽管小心翼翼,可因纹眉伤口太大还是感染化脓,最后越肿越大,连眼睛都睁不开,邓雅无奈找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介绍,纹眉早已司空见惯,有些人误以为只要是生活美容馆之类的地方,就可以纹眉。实际上,纹眉作为有创伤性美容项目,对技术和护理要求相当严格,皮肤是人体第一道防线,纹眉皮肤受创,后期护理不到位,都会引起炎症甚至感染。因此唐志辉建议,大家即便是小小的纹眉,也请选择专业的美容医院,另外纹眉后一旦出现浮肿不消退现象,切勿擅自处理,请立即咨询专业医师指导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31/416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