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男子长期服用安眠药 竟导致婚后男性功能失常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10-12 16: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洞房花烛夜,人们对新婚之夜充满了羡慕与期待。可浏阳的28岁董先生(化名)新婚之后,却苦恼不已,因为他一直不能发挥正常的男性功能,经检查,或是因董先生长期服用安眠药有关。

  就在八年前,董先生上大学的时候,跟恋人的关系还十分顺利。但毕业后,董先生到了一家知名外企工作,作为公司新人,为了长久发展,他长时间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为此常常彻夜劳作,经常失眠,要依靠安眠药才能入睡,这样一吃就是5年多。

  直到如今结婚,新婚2个多月以来,董先生和娇妻感到生活不是那么美好,都渴望生儿育女,但无论怎么做,董先生就是难以行使男性正常功能,这让董先生感到十分愧疚,于是趁着国庆假期,便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寻求帮助。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刘家顺表示,正常生理需求和性刺激下,男性都能发挥正常功能,但由于客观因素和病理因素,会导致男性力有不逮,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

  1.睡眠。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都会对雄性激素分泌造成影响,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2.年龄。到了一定的年纪,男性的身体机能逐渐衰弱,性功能也会下降;

  3.疾病。高血压、前列腺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也会导致男性功能不全,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及时排查原因,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4.情绪。比如夫妻感情不和、悲观、抑郁、愤怒、焦虑等不良情绪也会影响男性功能障碍;

  5.药物。由于本身患有疾病需长期服药,导致男性体内分泌系统产生紊乱,比如抗肿瘤的药物、抗高血压的药物、镇静药、安眠药等,这些药物都会降低男性能力。

  刘家顺解释,董先生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心理压力、睡眠不足、以及长期服药引起。建议患者放松心情、调整作息、减少服药,然后配合专业医生指导,就能重新恢复男性功能,过上正常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2/695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