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接力爱在脉动 岳阳楼区计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碧辉 编辑:曼曼 2018-10-15 09: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楼区卫计系统职工正在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徐碧辉)10月12日上午,由岳阳楼区卫计局和红十字会共同承办的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花板桥步步高广场举行。来自楼区卫计系统180余人职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活动现场,职工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类型检验后成功献血,当日献血量达到 5万余毫升。区政府副区长李尧瑶还对卫计系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胡征祥同志和献血超过1万毫升的任荣同志进行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并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展现了楼区医务工作者风采。

  每年的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等活动已经成为卫计系统的常态化活动。涓涓热血,情系生命,卫计系统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的爱心、责任和担当。参加献血的职工们表示,无偿献血无损健康、有利他人、造福社会,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一件对他人、对自己、对社会都很有意义的事,今后还将继续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徐碧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5/695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