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老科协卫生健康分会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2018-10-16 14: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重阳健康行”鲇鱼须东岗村敬老院义诊慰问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岳阳华容县老科协卫生健康分会、红十字会、老年保健协会组织开展“重阳健康行”赴鲇鱼须东岗村敬老院义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教育宣传展板摆放两边,宣传标语张贴在醒目位置,敬老院的老人们着统一的服装,整齐地坐在座位上聆听专家保健科普知识讲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老人们捐赠棉被100床,发放老年保健知识书本100本。在义诊活动区,老年专家为老年人们进行内科、外科、血糖、心血管等方面的检查,耐心询问老年们的身体状况,解答各种健康问题。老年人问得细致,专家们答得认真。“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给我们上门送医送药并送来了御寒棉被”,老人们对党和政府充满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组织老年专家15名,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1000份,免费赠送药品2万元,捐赠被服近3万元。县老科协卫生健康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利用“敬老月”组织活动契机,开展“重阳健康行”,充分发挥专家医疗技术优势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开展科普知识教育宣传,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6/695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