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康复医院开展“情暖老人心、重阳敬老情”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艳晖 编辑:周曼 2018-10-22 15: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程艳晖)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7日,湘阴县康复医院开展了系列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在节日送上暖暖爱意。

来自湘阴县湘江学校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医院社会福利老年养护中心入住的老年人献上了一场歌曲、舞蹈、声乐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表达对老人们的节日祝福。

节日当天,医院联合乌龙社区,组织省中医附二院专家团队,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惠民情暖重阳节”名老中医义诊活动,将中医药服务延伸到社区和家庭,为200多名老年朋友义诊、健康宣教及康复理疗服务,并为社区志愿者传授急救知识。

湘阴艾乐幼儿园一群可爱的“低碳环保小达人”,来到社会福利老年养护中心(康复医院医养中心),看望入住的老年人,并将他们在跳蚤市场义卖所得善款购置捐赠物品,为老年人献上爱心,让孩子们参与到“尊老、敬老、孝老”的活动中来,为老年人带来温暖和快乐。

经过本次重阳节系列活动,让大家一起体会了“孝”与“孝道”的深刻精神内涵,“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传下来的精神财富,作为年轻人的我们,希望今后能多给父母长辈一些陪伴,一些关爱,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幸福的老年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程艳晖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5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