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举办重阳节老年联欢会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8-10-23 17: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联欢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金贵)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岳阳市一医院在职工食堂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归家”文艺联欢会,共有24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医院院长曾强、书记张壮军等十几位院级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重阳佳节。曾强院长在会上致辞,对全院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给予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联欢会全场演出都由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老同志们通过大合唱、旗袍走秀、舞蹈、器乐合奏、京剧表演、独唱、诗歌朗诵等节目,表现出了他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对医院发自内心的热爱。其中老专家李奇平的一篇重阳节感言——《我们的医院,我们的家》,畅述市一医院六十多年来从东茅岭荒坡上的一所小小的医院发展到现在如此辉煌的三甲综合医院的艰苦历程,写出了在发展过程中,前辈们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也让现场的干部职工对老同志更加肃然起敬,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在职人员学习和传承。

通过活动,加强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他们觉得这次联欢会是一份温暖的重阳礼物。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0/23/705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