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2019-10-28 17: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岳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专题主讲,并结合主题教育总结了现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专题党课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展开,着重强调了专题党课的警示教育意义,并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做到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涵义和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三是要掌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注重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同时,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也就“做合格党员,助推献血献髓工作发展”主题上了一堂党课。方奎明在党课中强调了血站人时刻要牢记的四个初心。在党课结束之际,方奎明给大家分享了“熊猫侠”鲁斯兰和红军战士“半条棉被”的故事。勉励全站干部职工结合教育悟初心,学做统一守初心,立足岗位践使命,为确保临床用血稳定供给和献血献髓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竭尽全力。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意义明确,使全站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精神上得到了指引,在工作上坚定了信心。激励了全站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增强自身集体荣誉感,积极为岳阳献血献髓工作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