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廉政防线 岳阳华容县卫健局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严新苗 编辑:周曼 2019-10-29 15: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29104616.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严新苗)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政意识,筑牢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岳阳市华容县卫健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县纪委监察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组织71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前往县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县警示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挂图刊板、典型案例视频等形式,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从思想上充分认识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同时,县卫健局召开廉政交流暨党课会,会上有8名同志分别上台作了廉政交流感言。最后,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春林给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教育课既有理论,又有案例,很有教育意义。并告诫大家要正确地使用好手中的权利,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严新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