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邓丹 李艺 编辑:周曼 2019-11-01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邓丹 李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10月28日下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卓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同时结合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差距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实事求是、敞开心扉、触及灵魂,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医院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通过自我检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箭在弦上”的气魄,勇挑重担和敢打“硬仗”的决心,实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创建“新三甲”的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 邓丹 李艺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