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什么我没能选上?”娄底市中医医院多位医生“质问”领导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玲 谢嘉 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20-01-27 16: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未选上的医师在向该院党委书记谭华清请战。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小玲 谢嘉 记者 周曼)“为什么我没能选上?”“是不是入选资格上还有什么附加条件?”“医院还会组织第二批队伍吗,第二批一定要优先考虑我!”农历大年三十,在这个充满过节喜悦和团圆温馨的夜晚,娄底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贺建雄的手机响个不停,甚至有的医务人员来到书记办公室进行当面“质问”。

??21.wm.png

部分医生写下的请战书。

原来,该院在收到娄底市卫健委征调优秀专家团队前往湖北进行支援的指示后,医院党委书记谭华清、院长王如意即通过微信群进行了简单动员,当即上百人进行报名。该院按照要求组织好了8名由检验与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优秀专家团队上报后,余下主动请愿的100多名来自医疗、医技、护理等各个岗位没能选上的同志直至晚上12点还在向此次志愿活动的组织者贺建雄进行质询,贺建雄一边“头疼”着,一边感动着。他苦笑着说,“其实我也想去,但我去找谁去问呢?”

??4.wm.png

医生微信群中,多位医生表示随时待命。

疫情就是命令,病情就是召唤。“如有需要我随时待命。”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的医务工作者无所畏惧、负重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玲 谢嘉 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