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三,抗疫勇士们吃到了医院送来的“荠菜蛋”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萍 编辑:陈亚男 2020-03-26 1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医院准备了近百份荠菜煮蛋

2.wm.jpg

抗疫战士对后勤保障部表示感谢

3.wm.jpg

医务人员纷纷点赞暖心鸡蛋。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丽萍)“三月三,荠菜煮鸡蛋。”一到农历三月三,家家户户都有吃荠菜煮鸡蛋的习俗。3月26日上午,农历三月三,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后勤保障部餐饮中心一大早就采购土鸡蛋和荠菜,后勤保障部主任滕朝宇、副主任周继祥等来到隔离酒店,为抗疫归来的“白衣战士”们送去了近百份荠菜煮蛋,向医院英雄们表达关心和敬意。

“虽然不能回家吃,但在这里吃到了家的味道”

“好香的鸡蛋味,好浓的人情味,后勤保障部有心了”

“心里暖暖的,都舍不得一下子吃完。”

……

医务人员纷纷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忙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医院后勤人员则以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为前线提供坚强的保障,用自己的汗水筑起医院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后勤保障防线,用责任、行动和担当去诠释全体后勤保障人员的使命。餐饮中心注重卫生第一,严把食材卫生采购关,提高熟食制作标准和保证饭菜运送环节卫生,同时也制定餐饮方案应对不断增加的各类一线送餐需求,为医院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保证。

“抗疫的医护人员是白衣执甲的战士,你们需要静静修养,我们默默守护,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希望在隔离休养结束后,大家都可以安全回家和家人团聚。”滕朝宇说。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萍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5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