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善慰问 深情关爱抗疫白衣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锐华 2020-03-27 17: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孙玉文)3月25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将151万元慈善慰问金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拨付到了有关市州和单位,近日将发放到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省内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专家手中。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制定的《关于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的具体措施》,表达对湖南省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和关爱,经省卫健委协调和统一安排,由省慈善总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对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专家的关怀慰问活动。其中,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按照支援湖北医疗队员5000元/人,省内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专家4000元/人的标准对长沙市、湘西自治州、湘南学院附属医院、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的329名抗疫英雄们进行关怀慰问。

在新冠肺炎疫情来临之时,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迅速响应,联合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于1月26日在湖南省启动“决战肺炎,抗击疫情”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其中,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阶段,基金会及时采购了口罩、隔离衣、核酸检测试剂盒、酒精、84消毒液、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液、速干衣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了部省属和市州定点医疗单位及援鄂医疗队及部分社区和环卫工人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孙玉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