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2020年托幼机构保健人员资格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8-21 17: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1161017.wm.jpg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伍燕)8月21日,张家界市托幼机构保健人员资格考试在市卫健委6楼会议室进行,共有137名托幼机构保健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省卫健委牵头组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一个月的考前培训,采取线上培训模式,培训课程由省卫健委组织省内知名专家进行录制,内容丰富,涉及政策解读、学龄前儿童心理卫生、新冠肺炎防控、传染病防治、儿童意外急救与处理、健康体检以及营养膳食等。第二阶段为线下考试,由张家界市卫健委和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具体组织承办。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全部从线上培训课程题库中随机产生,真实检测了保健人员的学习成效。

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托幼机构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证书,为托幼机构的保健工作提供更加专业和规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4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