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院到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4 17: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22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9月11日,郴州市汝城县中医医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县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尊老爱老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为养老中心老人送健康、送温暖和送关爱。

当天上午,志愿服务队医务人员来到县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中心会议室已经座无虚席,70余名老年人的眼中充满期待。活动开始前,县中医医院领导代表向老人表示了祝福,并向该中心赠送价值约5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随后,医务人员在现场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为老人们进行了白内障等常见疾病的检查,耐心答疑解惑,宣传疾病隐患及医疗健康知识,引导老人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医务人员还深入到各楼层进行查房,针对长久卧床老人的皮肤护理、口腔护理等日常护理,向汝城县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指导,该院医务人员尽心尽责的服务,受到了该中心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72岁的朱某是一名中风后遗症患者,伴有右侧肢体功能障碍,常年只能靠轮椅代步,该院针灸推拿康复科医师为其进行了针灸治疗,他告诉老人,如果进行规范化的治疗,对于康复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每年,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都会到我们这里来很多次,为我们这儿的老人进行义诊、咨询,建立医疗健康档案,摸清老人健康状况,全面监测、分析、评估老人健康数据,及时为有健康问题的老人进行指导、咨询和危险因素干预,并建立就医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老人入院治疗。”汝城县健康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勇基介绍。

汝城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何涌波表示,医院将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用爱心诠释白衣天使的使命,把温暖和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