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5 17: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2000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尚丹)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为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营造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在县民歌广场开展了"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同心抗疫,护佑新生”。旨在引导动员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引导公众主动获取知识、接受服务,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群众宣讲出生缺陷防治、优生优育等知识,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向待孕或早孕妇女免费发放叶酸。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出生缺陷预防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人们的优生优育的意识,为出生缺陷工作的开展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