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健系统举办高考应届毕业生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向庆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5 17: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20229.wm.jpg

学习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潇 向庆华)为进一步体现人文关怀,激励职工积极性,助力职工子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高考应届毕业生表彰暨学习交流会,对2020年高考职工子女给予祝福和鼓励。院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该院院长对该院高考应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全院职工为医疗事业献身同时仍兼顾家庭的精神表示敬意,并现场为职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奖学金。

会议指出,青年学生是社会的希望,家长要在子女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引路人和指导者,帮助孩子从读书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三观、灌输正能量。学生本人应当立志高远、不负韶华,力争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该院职工和职工家属讲述了教育子女学习生活的经历,职工子女代表就自身高中生活的收获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进行分享。部分干部职工家长作为往届毕业生家长讲授了教育子女的心得。

桑植县妇幼保健院自2019年制定优秀考生奖励政策,从工会会费中拿出部分资金奖励高考成绩优异的职工子女,以此鼓励职工子女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同期,桑植县人民医院也召开了2020年高等学校录取职工子女表彰暨学习交流会,院领导、该院职工及子女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对李资睿等5名被重本高校录取的职工子女及家长代表进行了表彰,鼓励学子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向庆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