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红 赵敏 编辑:周曼 2020-09-16 11: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09223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红  赵敏 )9月15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和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培训。现场,专家就学校结核病防治有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学校防控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更关系到学校、家庭和社会的稳定。近年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结核病防治总体较好,但由于受到诸多因素影响,结核病病防治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追在眉,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高度出发,从关心爱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的意识出发,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要切实提高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主动性和精准性,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进加强防范水平,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要扎实落实结核病防治工作措施,开展好健康体检,保持学校卫生,严格晨检报告和休复学管理,加强体育锻炼,全力保障健康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红 赵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8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