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2020-09-16 21: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ff6999e58bde4906cdbe2b4cd49b60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勇)9月16日,由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飞鹤公益行指导主办,张家界市妇联、湖南妈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永定区妇联、永定区妇保院协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飞鹤公益行”活动永定区走进后坪社区,为孕期妈妈带来温暖,共同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吸引了该社区50名孕妈妈踊跃参与,并给她们送来了由飞鹤集团捐赠的孕妈奶粉、纸尿裤、婴儿抑菌洗衣液、科学育儿杂志和医疗保险等礼品。同时,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活动还特别为2名贫困户家庭孕妈捐赠了12厅儿童配方奶粉,为他们送去了省、市、区妇联的关心,更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活动还专门针对孕妈妈孕产期的认知疑惑,由永定区妇保院健康教育科科长李祥新进行《科学育儿》知识讲座,通过生动易懂的案例为孕妈妈讲解了孕期保健及科学育儿知识,为准妈妈们答疑解惑,并通过现场提问方式解决孕妈妈怀孕期间遇到的困惑和忧虑,使得孕妈妈豁然开朗,精彩的授课赢得孕妈妈的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孕妈妈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妇联的真情关爱,既学到了孕期的保健知识,还收到了爱心大礼包,真的是太贴心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