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举行“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付丛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8 11: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810040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钟昱 付丛英)9月18日,在“9.26世界避孕日”来临之际,张家界桑植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2020年“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的礼物”为主题,旨在向育龄人群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减少人工流产,切实保障全县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每年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最早始于2007年。世界避孕日的愿景为“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倡导普及正确的避孕方式,避免意外妊娠,促进生殖健康。

当天上午,计生志愿者和卫生健康局的干部职工在空壳树乡集市上开展了定点宣传,通过义诊咨询、免费领取避孕药具、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计划生育药具服务、方式、相关政策等内容。各种横幅、宣传单重点宣传了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内容、方式、相关政策等,新颖有趣的宣传立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正好逢场,赶集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种横幅、宣传单重点宣传了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内容、方式、相关政策等,新颖有趣的宣传立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大家纷纷在宣传点咨询,志愿者给市民派发避孕日相关的宣传折页,相关专家到现场为市民们讲解避孕知识,提供咨询、解决疑难问题。整个活动围绕年轻人应知的避孕知识展开宣传,旨在提高社会青年对于科学避孕的了解,促进年轻人的生殖健康。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500余份,药具2500只,宣传品1000余份。

同期,桑植县各乡镇也将围绕主题宣传核心信息,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9.26”世界避孕日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付丛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