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九九重阳节,浓浓纸鹤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2020-10-25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对病房老年患者的尊重与关爱,10月24日下午,重阳节前夕,长沙市第四医院中医科医务人员深入医院病房,组织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纸鹤情”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与老人们积极互动,传递人心温暖。

活动当天,中医科医务人员看望慰问了在院康养的高龄老人,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随后,医务人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彩纸和笔,医务人员带着患者纷纷折出了五彩缤纷的千纸鹤,并在纸鹤上写下祝福语送给老人们。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老人们也纷纷动起手来,并折出了自己喜欢的千纸鹤,其中一些老人也在千纸鹤上写下了优美的文字送给了医护人员。

遵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这次慰问活动,旨在借助“千纸鹤”表达科室医务人员对在院老人的关怀和关爱,构建和谐医院;同时也期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老人们的身体活动,帮助老人早日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1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