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义诊活动走进岳麓五星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2020-10-28 16: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8092858.jpg

中医科医疗团队现场表演养身操“八段锦”。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应急救护能力和中医养生知识,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承办的“美丽长沙、美德先行----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第89期,于10月27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五星村举行。

长沙市第四医院副院长胡国潢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医院急诊急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黄艳,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洁芳为当地市民讲授急救知识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约300市民参与了学习。活动中,急诊急救医疗团队自带急救模具,现场指导市民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中医科医疗团队现场表演养身操“八段锦”等,备受市民欢迎。

同时,由医联部组织的另一个分会场义诊活动也在同步开展中。长沙市第四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贺建军,心血管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欧阳定安,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余辉云,全科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师沙莎,内分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宋俊华等专家为村民进行养生知识宣教和体格检查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