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健康中国(湖南)行推动结核病防治知识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20-11-18 12: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53c8d2052a90e79ca23c15d82fdc6d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正强)11月16日,2020健康中国(湖南)行——结核病防治知识下基层在株洲市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主办,株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术国,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副所(院)长王巧智、防治部主任唐益、内七科主任王玉梅等领导、专家出席,株洲市结核病防治技术联合体成员单位、各定点单位医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龙术国表示,要依托2020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推动结核病防治知识下基层,着力提升全市各定点结核病医院诊疗能力。他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健康中国(湖南)行的各项宣传活动,为消除结核病危害,建设健康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巧智介绍了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湖南省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他表示,我国已开始实施“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享共建健康中国”行动。为此,需要我们坚守在结核病防治一线的医务人员积极行动起来,苦练本领,扎实工作,以更好姿态投身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

活动期间,王巧智、唐益等领导和专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结核病控制策略与工作思路》《肺结核患者发现与报告》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下一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还将以健康中国(湖南)行为依托,继续进基层、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结核病防治健康宣讲活动,助力健康中国(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