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湘骨关节与脊柱健康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陈亚男 2020-11-21 20: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8c9a7a094597923c9d7a9654ed8d93c.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曹亚莎)11月20—21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湖湘骨关节与脊柱健康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骨与关节健康分会2020年会、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脊柱健康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内外26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脊柱健康分会理事长吕国华主持,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骨与关节健康分会理事长倪江东教授向大会致辞,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李桂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于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节奏,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骨关节疾病开始呈现年轻化、规模化趋势。骨关节炎对人类的威胁正在迅速增加,有效的治疗和预防骨关节炎已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学问题。协会骨关节健康、脊柱健康两个分会成立后,积极展开了各项工作,组织学术论坛,紧跟学术前沿、热点,开展病例汇报讨论。分会理事长倪江东多次举办骨与关节健康知识讲座,定期开展“AO潇湘行”活动,向基层医师宣讲传授骨与关节疾病诊治技术规范。吕国华积极协调各地会员单位组织开展脊柱疾病的筛查工作、利用多种新媒体平台进行脊柱健康知识传播。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二十多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就骨关节、脊柱健康的防治要点和最新进展进行学术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