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走访调研医联体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辉 编辑:刘丹 2021-02-04 17: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唐婷辉)1月26日-2月3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副院长全韩带领办公室、医务部、事业发展部等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下基层走访调研10家医联体及兄弟医院。

会上,各医联体单位、兄弟单位的领导纷纷对医院2020年的基本情况、瓶颈难题及2021年的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各单位表示,希望与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合作发展空间,推进医联体建设,促进优质资源下基层,持续提升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科学、有效的医疗服务。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表示,医联体建设是国家的果实,要掌握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方针,研究好国家相关政策,发展好各种医联体形式;要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特色学科、发扬中医特色,共同推进中医事业的发展;希望兄弟单位之间紧密合作、互相帮助、共享资源、共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辉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7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