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成功申报湖南省母胎医学——高危妊娠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 丹 周曼 苏慧琳 曾秀 编辑:易锐华 2021-02-04 17: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427764(1)_看图王.wm.jpg

游一平为评审专家介绍。

1612427778(1)_看图王.wm.jpg

评审专家参观胎儿医学手术室。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刘丹 周曼 通讯员 苏慧琳 曾秀)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湖南省母胎医学-高危妊娠孕产妇救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项目成功立项,此次全省共有14家医院入围,省妇幼是唯一一家产科相关临床研究中心。

湖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项目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进行宏观管理,是以提高湖南省临床医疗水平为宗旨,以医疗机构为主体,以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联合攻关、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的技术创新高水平、开放式科研平台。

母胎医学综合了传统产科学,胎儿医学、医学遗传学、影像医学等多学科知识,从医学角度把母体和胎儿放在一个同等地位,用以解决复杂的母胎问题,是传统产科学发展的方向。此次临床研究中心的成功申报是顺应我国产科发展特色之势,顺应社会需求之势,是对省妇幼产科医疗水平的肯定,同时也为产科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刘 丹 周曼 苏慧琳 曾秀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