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2-20 10: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3725060(1)_看图王.wm.jpg

院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院职工。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除夕夜,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曾强、院长张壮军等院领导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三个院区坚守在一线的医院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辛苦了!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坚守,我们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曾强、张壮军一行都向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

在急诊急救、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重症医学和感染病科等疫情防控主战场,院领导叮嘱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并重点强调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正常医疗服务。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在岗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医疗服务,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做好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