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2021-03-26 11: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gif

市卫健委积极捐献善款。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攀)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为困难青少年确实提供帮助和服务,3月15-26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组织发动委直属单位及民营医院团组织大力开展“一元捐”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市卫健委团工委面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发出倡议,捐赠标准为每人一元钱,多捐不限。该活动得到所有人的积极踊跃,短短几天时间共计筹得善款6000余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元的力量,因累计而强大;一元的善念,因无私而文明;一元的爱心,因你而温暖。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青年们的社会责任感,也更体现了青年们的社会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