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全面推进市直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55244.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4月2日,湘潭市直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传达贯彻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及全体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主持。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坚持党建领航,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组织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扎实推进综合医改,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湘潭市卫健事业跃上新台阶。

会上,唐文静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他要求,2021年市直卫健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实施“整改提升年”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强化公立医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湘潭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和“六个湘潭”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侯琦传达了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同时,他指出,下一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根据此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坚持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围绕“清廉湘潭”建设推进“清廉卫健”这一主线,重点在八个方面聚焦发力,推动市直卫健系统党风、政风、行风不断向好。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领导和委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