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周曼 2021-05-01 11: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杨斌)为加强“五一”假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29日上午,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院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分别带领保卫科、后勤保障部、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勇、副院长何青参加检查。

检查分为两组进行,先后对全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以及配电间、锅炉房、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人员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排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诊疗、护理操作规程、安全用水、电、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危化品及毒麻药品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并严格检查了各科室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疗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唐细良指出,尽管当前单位安全情况整体良好,但仍不能放松警惕,节日期间各科室、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职,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医院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何晓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得有半点疏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节前例行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湖南省胸科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对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