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公共卫生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7-16 1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冬利)7月13日,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建上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公共卫生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四清,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陪同调研。

dsc_7980.wm.jpg

调研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谭建上一行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和与会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谭建上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卫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两家单位均站位很准,战力很强,拼劲很足,亮点很多,贡献很大。

dsc_8033.wm.jpg

座谈会现场

谭建上表示,要按既定思路和目标、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公共卫生工作。一要更加注重生命至上,安康为王。要增强做好公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公卫工作是民生工作,是基础保障工作,是底线工作,干不好就会影响全局,波及中心。二要更加注重统筹规划,优化服务。我们要紧贴全市的中心工作去谋划,要做到科学严谨,既不能任性,也不能随性。三要更加注重承前启后,继承创新。工作要常抓常新,敢于突破,郴州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即将完成,搬迁入驻后更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四要更加注重强身赋能,忠诚担当。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一定要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善于抓班子带队伍。一定要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周汶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公益性是公共卫生事业的底线;二是争先和团结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三是思路和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关键。

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