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健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易锐华 2021-12-02 14: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11201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钟昱)为深入学习、宣传法治,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日前,桑植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七编第六章医疗损害责任,并进行了普法知识测试。会上,局机关党支部要求:坚持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推动法治思想入脑入心,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把宪法学习宣传与卫生健康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把学习运用《民法典》与卫生健康工作融会贯通,坚持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妥善化解医患矛盾等工作中,全面推进桑植县卫生健康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同时也更好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和法治观念。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1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