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积极推进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健勇 编辑:曼曼 2017-10-25 11: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健勇)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一行到岳阳市疾控中心检查搬迁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前往搬迁建设项目用地南湖新区湖滨大道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用地面积、建设规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听取了市疾控中心汇报,重点询问项目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项目进展、遇到的困难及其应对措施等。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易露茜强调,疾控中心搬迁建设乃百年大计,应着眼长远,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规划、合理设计,确保新疾控中心能够适应新形势下疾病防控工作的需要。同时,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规范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

  岳阳市疾控中心搬迁建设既是响应岳阳市委、市政府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推进旧城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号召,又是新形势下疾病防控工作的需要。项目建设竣工后,新的疾控中心设计更加合理、设备更加先进,能够更好地为岳阳市民“保驾护航”,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健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5/419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