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双进双联”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红 赵雍 编辑:曼曼 2017-10-26 14: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喻红 赵雍)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慰问组一行前往联点佘家垅社区,走访慰问9户联点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同时带去了妇幼人的关怀与爱心。每到一户人家,慰问组都要关切的询问受访者的家庭状况、近期困难等情况,同时也不忘叮嘱他们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鼓励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通过此次“双进双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医院“党支部建设年”“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内涵,真正体现了进社区联支部、进家庭联群众的精神实质,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喻红 赵雍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6/419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