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女书猜字游戏 2000元微信现金红包送给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1-23 11: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周曼)女书,只在女性中流传的神秘文字,如果你看懂了,不但可以走进女人的心,还可以获得3-20元微信红包。1月27日,由红网传媒携手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咿呀母婴、美赞臣等20余家母婴保健与用品机构主办的“赏民俗春晚、品中华美食,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将在长沙阳光金源酒店举办。

  与此同时,为全面宣导“关爱、健康与时尚”的孕期生活理念,以一种“好玩好看”的轻松氛围,促进孕期身心健康,主办机构推出女书猜字游戏。大家扫描二维码,添加小编微信,即可参与活动,转发活动图片至朋友圈,可再获得一次答题机会。参加者给小编微信留言“女书+第N期+答案选项”,前500名猜中者将有机会获得3-20元微信现金红包。

  本次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赏民俗春晚、品中华美食,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将于1月27日(周六)14:30--16:30举行,晚会将汇集极具各地特色的传统文艺表演和年味十足的美食,召集星城孕妇相聚一起,打造星城孕妈专属的最具年味特色的“春晚”,共享节日的欢乐和浓浓年味的魅力,以此宣传与倡导民俗文化与文明的传承。报名热线:073182965761。

  猜女书,拿红包,看“赏民俗春晚、品中华美食,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这个春节,我们将和孕妈妈一起开心欢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3/418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