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获“长沙市文明卫生单位” 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 杨正强 编辑:易征洋 2018-01-24 12: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军 杨正强)1月22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结防所获悉,该所被评为“长沙市文明卫生单位”。

  2017年以来,湖南省结防所按照“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要求,启动了长沙市文明卫生单位申报工作。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长沙市爱国卫生委员会对该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湖南省结防所达到了“长沙市文明卫生单位”的创建标准,授予该所为“长沙市文明卫生单位”。

  湖南省结防所负责人介绍,文明源自生活,创建不是终点,湖南省结防所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拼搏,争取早日创建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 杨正强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4/418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